99公益全职国家队向〖1〗

新人写手。
小学生水平多cp向,
有人就更,ooc 慎点。 请多关照
正文开始


夏休期快要结束的,国家队的众人接到了冯主席的一个电话,要求各位队员在公益日,去市里郊区的几个福利院看望那些孤独的孩子。国家队训练室内,几个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半天无言。
最先开口的是黄少天 “我去,冯主席他几个意思,四个福利院,我们每个都要去,来回开车就要好长时间,是故意来浪费我们宝贵的休息时间嘛,!!!”
“谁说不是呢”懒洋洋的声音响起,来源是叶修,“而且小孩儿多麻烦。
沐橙的声音响起 “可是这些孩子确实也可怜,多少都有疾病,他们的父母抛弃了他们。”
“可要是四个福利院都去,浪费时间啊”
喻文州微微笑道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分开,分成四组。冯主席只是说让我们去四个福利院,可也没说一起去啊” 张新杰点了点头“确实,那怎么分组?”
“叶神,沐橙,方锐,李轩一组,去市里的那家福利院,我,少天,云秀,王队,去城南的那家福利院,孙翔,唐昊,小周,嗯,,小周,你带着江副队吧,可以翻译一下。帮帮忙” 周泽楷愣了一下,随即点了点头 “张副队,张佳乐前辈,肖队,你们就去那个规模小一点的阳雨福利院吧。” 众人点了点头,没有异议。半天没吭声的云秀突然说到“我们用不用给孩子们买点东那西?”
“云秀你和沐橙去买吧,我们对这些不是很懂,你们女孩子心思比较细腻,方锐和王大眼跟着,剩下的人回去收拾收拾,明天早上出发。”叶修最后总结分配了下任务,就回了宿舍。两个女孩子去了超市给孩子们买了点吃的玩的,四个人回去后,分了下,收拾好后,也各自回了各自的宿舍。
第二天早上,国家队宿舍门口停了四辆车。按照昨天的分组,拿上东西,四辆车开往不同的方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